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

[轉載]當心屯門無良中醫

話說,當初小弟在y!blog上也算稍有人氣,因以文會友,有幸結識了才情了得的菊姐。

不過因為種種原因,我丟棄了y!blog上的網誌,在google另築新居,也就是這兒。

而y!blog那邊也一直沉默下去,除了偶然有幾位素未謀面的人投下幾則垃圾留言、廣告。我倒可以忍受,就讓他們為死寂添幾聲喧嘩。

幸而我並沒有因此而封閉那邊的留言功能,不然我就收不到菊姐給我的留言。

菊姐前陣子亦受瑣事煩擾,擱筆靜修,於是我們斷了聯繫,好久不見。

直到前天菊姐在舊址留言,我才得知菊姐歸來了!

而菊姐這次回歸,很大程度上是受友人所托,將屯門某黃綠醫生的劣行公諸於世。

既然菊姐如此仗義執言,小弟我豈能置若罔聞,自當盡力通傳,以儆後人。



當心屯門無良中醫(一)
當心屯門無良中醫(二)
當心屯門無良中醫(三)
當心屯門無良中醫(四)
當心屯門無良中醫(五)後記@楊楊現身
當心屯門無良中醫(六)曾光顧的網友回應2

外傳:醫神教你呢件事!



撇開此事不論,單述菊主的文筆,清新自然,以小說的手法清楚敘述整事,就這方面已可從中師法。

所以,即使認為屯門與己相距甚遠,以上文章仍是值得抽空細閱。

5 則留言:

  1. 小兄弟:
    這篇東西竟擱在頭版那麼久!何時才有新作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小兄弟:
    可願成為72家博客?http://hk.myblog.yahoo.com/jw!jsZkcWiQHAInQe_maE7HgVcc6_Fm/index?l=f&id=37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菊姐:

    小弟我雖學務繁忙,但尚有數篇新作發佈啊,想來是擱筆甚久,筆力稍遜,未入菊姐法眼吧:p

    能蒙菊姐所邀,入住芳閨,自是無上光榮
    只是此電腦是最近購置,自己亦鮮有自拍,未能提供入伙證上之照像
    可以煩請菊姐只憑印象繪製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小兄弟:月光下的死神頭像可好?又,無回應通知,煞是不便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小兄弟:
    其實早於八月已畫了一幅菊主心目月光下的死神,請笑納:

    http://hk.myblog.yahoo.com/jw!jsZkcWiQHAInQe_maE7HgVcc6_Fm/article?mid=23855

    回覆刪除

留言後請按「Subscribe by email」回復後便能以e-mail通知你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