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

新居的第一篇網誌

緊張……在新居初試啼聲,一時不知所措呢。

經過初步裝潢,已弄好新居的基本功能。

由yahoo! Blog搬到google blogger,其實還滿不習慣的,畢竟在那邊已經窩居四年了。

對於新居的一切都很好奇,也很陌生,尤其是這個編輯器。有時候按Enter,居然只是為我增添一行,而不是自動為我切換到下行,要我自行用滑鼠走到該去的地方……(但很快我又發現到使用技巧了,切換到html編寫模式,使用上會比較方便……)

新居原本是很簡陋的,很多在y!blog以為理所當然的功能,在blogger這邊都要一手一腳修改編碼製作。L仔對javascript和css語法都不太熟識,還好網上有很多教學文章,不然新居可會非常醜陋。

最新文章、最新回應、浮動瀏覽列、留言編號等等,都是自己從那些教學文章中,辛辛苦苦地抽砌出來。雖然近來要專於學業,沒有時間除錯,但還是很有成功感!

如果對本人新居有任何意見,歡迎留言指出!

(提提你,留了言最好也一併訂閱留言(Subscribe by email),不然我回復了你,你也不知道了。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留言後請按「Subscribe by email」回復後便能以e-mail通知你了!